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

[遊記]懷舊一下 龍山寺X剝皮寮

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老舊社區~早期繁榮的地方龍山寺附近圍繞著人來人往的氣息,
今天與家人約好終於來到明明很近卻又未曾來過的龍山寺廟,
每天上班捷運經過都不禁在想這寺廟到底多有名呢?
艋舺龍山寺X剝皮寮

是的保潔,這是台北曾經最繁華的地方。在這反而增添了懷舊老厝邊的味道,原來阿~這邊已經是成為台北著名觀光景點,廟中人來人往,不只在地人,也看到不少外國觀光客來參觀,國外來的大夥也跟我一樣拿著相機等待最佳時機拍下最感觸的一刻

艋舺龍山寺X剝皮寮

其實原本我是想來練習新相機,但發現這邊人群實在太多,想拍人群或特寫的地方都被我拍壞了,礙於需要慢慢等待,發現要抓住重要時刻與又不妨礙別人實在不易呀。。。


艋舺龍山寺X剝皮寮
(都貼靜態景物XD )

逛完與拜完龍山寺,並取得重要的東西,記得要去過香火。。。這時候竟然看到一個老師為了學生全班考試每人準備送一個

艋舺龍山寺X剝皮寮

接著來到外拍人士前陣子很夯的地方,剝皮寮 ^O^


艋舺龍山寺X剝皮寮

靜靜的感覺真好


艋舺龍山寺X剝皮寮

原來最近也有在辦特展

艋舺龍山寺X剝皮寮

這地方真是拍起來很有感覺,不過我構圖還需加強


艋舺龍山寺X剝皮寮



艋舺龍山寺X剝皮寮

艋舺龍山寺X剝皮寮
不免來個僅剩下來的電影場景 艋舺龍山寺X剝皮寮
艋舺龍山寺X剝皮寮

來張特色

艋舺龍山寺X剝皮寮

附近有人在拍電視劇
艋舺龍山寺X剝皮寮

早期的衛生所標語
艋舺龍山寺X剝皮寮

特殊的鄉土教育中心

艋舺龍山寺X剝皮寮

艋舺龍山寺X剝皮寮


艋舺龍山寺X剝皮寮

讓人頭暈的散景 @@ 魚一直飄歪囧
艋舺龍山寺X剝皮寮

下次再繼續努力吧... 其實這種古厝,我每年回鄉下都看的到,而且還有親戚在住。只是這邊有整修的感覺比較舒服。

離開時有到附近經過有名的肉粥阿~鴨肉麵阿等等,因人都太多了~最後吃個肉圓和買好吃的胡椒餅就心滿意足的結束旅程拉。

沒有留言: